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关心妍忙筹备演唱会 计划生小孩三年抱两(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08:51
焯皓(左起)、关心妍、洪卓立和戴辛尉出席慈善音乐会
焯皓(左起)、关心妍、洪卓立和戴辛尉出席慈善音乐会


  搜狐音乐讯   2011年5月24日 香港艺人关心妍(Jade)前晚出席《全港关怀日本大地震慈善音乐会》时,否认因不能进入红馆开个唱而跟星焕国际解约:“是完约不是解约,是自由身,今年主力办演唱会,制作单位也正在找,很有可能在年底举行。”她自曝被老公催生小孩,因此完成个唱后便努力造人。被问到这次个唱岂不是其告别演唱会时,关心妍说:“我不可以肯定还唱不唱,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出唱片,有人找我出再算!(会生几个小孩?)希望三年抱两。”

  而同场的戴辛尉和梁焯皓则宣传合唱歌《恨就恨》,焯皓透露新专辑将于下月三日推出,他会跟戴辛尉带同新专辑向已故的老师戴思聪鞠躬,但戴辛尉说:“很遗憾专辑面世时他已经不在了!”而同场的洪卓立对于有指日本将面临另一次大地震时说:“为什么不预言好事而预言坏事,大家不要听这么多这种预言,万一不幸运发生了,也要学日本人那样坚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