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黄英张远出演革命情侣 穿新娘服拍“洞房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09:19
黄英剧照
黄英剧照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黄英携手同门师兄张远,联合出演偶像剧情纪录片《青春作伴》之《马桑树儿搭登台》,两人深情演绎了革命先烈贺锦斋和妻子戴桂香之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因唱红歌而被万众瞩目的小黄英,自推出个人唱片《小黄英大太阳》,主演电影《暴走妈妈》之后,又首次挑战了一个旧时“出嫁”的新娘角色。

  为庆祝建党90周年,由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联手打造的“青春三部曲”第一部——偶像剧情纪录片《青春作伴》于5月23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播出。“青春代表”致敬“不老青春”,这部有别于传统电视剧的红色青春剧,邀请时下娱乐圈人气青春偶像亲身演绎红色年代的12对革命伉俪,而黄英和张远是唯一有对手戏的一对天娱艺人。

  黄英和张远首次以“恋人”身份出演大量对手戏,开拍第一场就是“出嫁”。第一次穿上新娘服,黄英兴奋得在等待开拍的空隙,连忙拍照发给一众好友,并“要请大家喝喜酒”。然而,当拍“洞房戏”时,黄英却急出了一身汗,和张远的牵手拥抱显得异常生硬,以致导演不得不停下来说戏,让他们更快的投入情绪。调整状态后,两人认真揣摩角色,一大段重头戏终于得以顺利完成。导演一喊“CUT”,黄英立即活跃起来,唱起山歌给剧组解闷,还让张远教她跳至上励合主打歌《LUCKY BOYS》的LUCKY舞。

  在表演上颇有天赋的黄英,希望今后能多接拍一些年代戏、农村戏,体验戏里不一样的生活。据悉,《马桑树儿搭登台》将于5月25日19点30分在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播出,敬请期待黄英、张远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