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任摄影大赛评审 关注公益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14:47
 


  日前,乔任梁现身北京出席某知名户外品牌发起的“大自然与我,美妙关系的动人片刻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乔任梁一身休闲打扮轻松亮相,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平时就喜爱摄影的乔任梁,带着自己早前随手拍的摄影作品与专业摄影师一同参与了由户外品牌Timberland发起的“大自然与我,美妙关系的动人片刻摄影大赛”担任评审工作。乔任梁表示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一类型的活动,因为平时自己就非常喜爱拍照,但不同于专业摄影师的是,他更喜欢用随拍的方式捕捉周围美好的瞬间。希望通过这些图片,记录下自己每天的所见所闻所感,为未来留下美好的回忆。此次担任“大自然与我,美妙关系的动人片刻摄影大赛”的评审,乔任梁希望发现一些有故事的作品,他认为评判作品的好坏不单单在于摄影师的手法,他更看重的是作品是否能够引发人们的共鸣,能够给看到的人一些启示。

  据悉,此次大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随Timberland同去科尔沁和九寨沟参与绿色之行活动,平日里就很环保的乔任梁表示希望可以同去,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