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参加央视戏曲节目 首次亮嗓唱京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14:48
青春美少女录制央视戏曲节目
青春美少女录制央视戏曲节目

 

青春美少女唱京剧
青春美少女唱京剧

 

青春美少女唱京剧
青春美少女唱京剧

 

青春美少女在节目现场
青春美少女在节目现场


  昨日,正在筹备世界巡演之新加坡演唱会的青春美少女组合赶到央视参加《梨园闯关我挂帅》节目的录制,应主持人方琼提议演唱了一段京剧《卖水》片段,这还是青春美少女组合首次在电视节目上演唱戏曲,一亮嗓就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其实青春美少女组合本来在今年2月25日东京演唱会上就要表演戏曲片段,但是由于戏曲节目化妆实在复杂,日本的化妆师又不会化中国的戏曲妆,必须从北京带过去专业戏曲化妆师才可以,但是化妆师签证没有通过,结果青春美少女组合未能在日本演唱会上演唱中国国粹京剧,这也是令青春美少女组合感到日本演唱会上最遗憾的事情。

  在昨日央视的节目上,青春美少女还演唱了摇滚新歌《跟从前说再见》,这首歌曲也是首次在央视节目中演唱,究竟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摇滚风格的歌曲能否被歌迷接受,还需要到6月初节目播出时见分晓。

  今年是青春美少女组合品牌成立15周年,青春美少女将在6月份后继续世界巡演之旅,新加坡站的演出正在协调剧院和音响,日期一旦确认就向新闻界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