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泽杉为蔡依林喊冤 言辞犀利不留情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25日08:33

  炮轰金曲奖组委会“没工作的才当评审”

  本报讯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前天在网络上开炮,言词犀利不留情面,认为蔡依林没入围是代表评审落伍。

  今年金曲奖还没颁奖,争议却比往年还多,引发外界批判。陈泽杉前天在网络上开炮:“依林没入围,评审们跟上流行吧。但回头想想,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在音乐圈中也都没工作了,找工作去、别作评审。我仍说依林这张是很符合潮流的专辑。有人跟不上,我也没办法……辛苦了。”

  他炮轰金曲奖评审水平低,还暗批许多人在音乐圈没工作才去当金曲评审,最后强调金曲还没颁奖前就被骂,直说:“我也同情你们啦!辛苦了。”蔡依林看到该则微博,以哭脸回应:“杉哥,MV有入围。”

  陈泽杉的言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蔡依林的粉丝力挺他的言语,但也有人认为陈泽杉言论太偏颇,认为旗下歌手没入围就开炮,有失老板的身份。蔡依林经纪人王友良表示,对是否入围以平常心看待。 (网鱼)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