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珍爱女人北京演唱会 > 珍爱女人演唱会最新动态

“珍爱女人”北京站演唱会延期 9月上旬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5日09:42
珍爱女人演唱会
珍爱女人演唱会

  由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组成的“Power woman珍爱女人”演唱会5月14日杭州火爆开唱后,得到了杭州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近万观众座无虚席,四位歌后演绎的经典曲目如《橄榄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没那么简单》、《新不了情》等歌曲更是多次引发全体观众齐声合唱,共同点亮了杭州初夏的夜晚。首站的完美落幕令更多观众对北京站充满期盼,但据主办方昨日透露,原定于 6月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Power woman珍爱女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因故改期至九月上旬举行。

  此次演唱会改期原因:5月29日在大连市海事大学体育馆即将举办演出,舞美设备运输方面与北京站6月3日时间有所冲突,由于周期过短,舞美方无法协调,又因此后连续数个周末,北京场馆均被占用。综上原因,主办单位几经协商,在保证演出质量为前提下,不惜增加因改期所致的筹备成本,决定将原定于6月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Power Woman珍爱女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改期至九月上旬举行。

  由于在杭州站演唱会中,热情的歌迷们对四位歌后的经典作品如数家珍,现场数次呈现万人合唱的壮观景象,演唱会结束后,歌迷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聆听到更多经典作品。为解北京观众等待之苦,北京站将在延续杭州站风格的同时,在内容细节上做了更适合北京观众接受的细微调整。同时,会增加更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目,定会为首都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冲击与震撼。相信当《爱的代价》、《爱的箴言》这些曾经脍炙人口的传唱曲目于九月上旬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再次唱响时,馆内万人K歌的沸腾场面势必会成为京城之夜最难忘的一场视听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