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自曝想做导演 创意短片成系列练“身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5日14:19
 


  橙天娱乐签约艺人乔任梁,日前推出了自编自导的第二季创意短片《自由分手权》,点击率在推出当天即以破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乔任梁表示:自己想做导演很久了,希望通过拍摄系列短片不断磨练自己,同时将自己脑中“胡思乱想”的一个个故事,用画面呈现给大家。

  继4月乔任梁推出第一季《时尚大片特别企划》短片,取得不错的评价后,尝到幕后工作乐趣的乔任梁,就开始计划第二季有剧情的创意短片《自由分手权》。乔任梁邀请了众多圈中好友加盟,包括担任男主角的赵英俊、著名影评人程青松、以及曾经合作电影《夜店》剧组中的众多同事,都参与其中,共同完成了这部作品。在片中,乔任梁运用了多种多样的有趣元素,“奥巴马与拉登”,“灰太狼与女权主义”,“自然灾害与环境”,“韦小宝与婚姻法”,他原引这些大事件,最后集结到本次短片讲述的故事《自由分手权》。乔任梁表示:这次短片的创意,是身边朋友的亲身经历,世界上纷纷扰扰的大事件,并不是每个人能够亲临,但这个分手故事则是真实发生的。短片讲述了一个男生可以用多少种方法才能够成功与女友分手的故事,可以说是一个搞笑版的分手攻略。担任男主角的赵英俊与导演乔任梁的合作是一拍即合,二人在片中尽显喜剧天赋,他们共同设计桥段,将台词、动作等等几乎每个细节,都进行了巧妙的安排。最终将这部《自由分手权》呈现在了观众们面前。

  乔任梁表示:拍摄现场一直是欢声笑语不断,一帮年轻人聚集在一起,共同成就自己的梦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他同时希望未来每个月都能够推出一期短片,将这个工作一直做下去,为更多的人们带来快乐。第二季短片《自由分手权》上线一天就有十几万的点击率,乔任梁在自己微薄转发的视频连接也成为当日最热门转发,受到业界及网友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