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歌友会”再度起跑 领衔众星云集爱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5日14:42
 


  继“爱音乐成都歌友会”成功举办之后, 6月19日,张杰“爱音乐歌友会”又将登陆郑州,而目前已经在“爱音乐”官网上推出的“歌友会门票等你抢”活动已经大热。与此同时,“爱音乐”同期推出的一系列歌友会、演唱会有奖抢票活动以及新歌首发都聚集了超高的人气,尽管 2011 年尚未过半,但“爱音乐”却已经收获颇丰。

  张杰与“爱音乐”一向合作良好,在去年多场爱音乐翼起来巡演之后,今年,双方继续强势合作,由“爱音乐”为无线首发其全新国语专辑《这,就是爱》,量身打造的“爱音乐”多场歌友会在歌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特别是“歌友会主办城市由你选”和“歌友会门票等你抢”等互动活动更是很好地激发了歌迷的热情,也对张杰与去年 10 月发行的在专辑做了进一步的深度推广。

  4月29日,张杰 2011“爱音乐歌友会”的首站演出在成都金色剧院成功上演,一时间,张杰的新歌无论是热度还是销量又再一次在“爱音乐”官网上掀起了又一轮热浪。 6 月 19 日,本次歌友会的第二站演出又将在郑州上演,延续之前的强势推广,新一轮的歌迷互动抢票活动再一次在“爱音乐”官网上展开,尽管距离郑州歌友会的举办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目前抢票活动已经聚集了超高的人气,幸运歌迷除了在获得张杰“爱音乐郑州歌友会”的门票之外,还有机会但当极具特色的“爱音乐助理”一职全程跟踪歌友会,与张杰零距离接触。

  除了张杰,今年还有更多歌手选择了由“爱音乐”来首发其新专辑,三月份的杨千嬅和孙燕姿两位华语乐坛的天后加盟便已是最好的例证,特别是杨千嬅,睽违八年之后的首张国语专辑《Ready or Not》在“爱音乐”首发的同时也联手“爱音乐”推出了巡回歌友会,为歌迷们制造了超高福利的同时,也体现了天后级歌手对于“爱音乐”这一数字音乐平台的信任和赞许。

  此外,在首发歌曲类型方面,“爱音乐”也在做着大胆尝试,除了与华语乐坛的优质偶像、歌手合作对其新专辑进行推广之外,一些优质的影视剧主题曲也经“爱音乐”慧眼发掘第一时间进入了歌迷们的视线,近期,在“爱音乐”平台上大热的、香港导演刘伟强最新力作《不再让你孤单》的主题曲——由香港才女王菀之创作的《错过了地址》便是最好的例证。

  对于一个数字音乐平台而言,能够聚集大量有实力的音乐人是其长远发展的必要条件,而“爱音乐”作为正在成长中的数字音乐平台,能够获得偶像级天王天后认可和信任已经足以说明其发展潜力,这也令所有爱音乐的人们更加期待它在今后的表现,而期待本身便是如此平台发展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