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放声“端午赋” 心灵歌手演绎《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8:57
郁可唯放声“端午赋”
郁可唯放声“端午赋”

  搜狐娱乐讯 6月,《端午赋》诗情飞扬。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红色青春季”特别节目《端午赋》将与6月6日晚播出。据栏目组透露,此次《端午赋》特邀“快女”郁可唯演唱王菲经典歌曲《传奇》。节目导演表示“《传奇》给人一种空灵、通透的感觉,涤荡人的心灵。郁可唯的声线纯净,非常适合演绎这首歌曲,也表达出现在年轻人那份追寻‘以梦为马’的潇洒与执着。”

  郁可唯:为梦想执着而坚持的“灵魂唱将”

  虽然刚刚经历了金曲奖入围资格被撤销的风波,不过,郁可唯的音乐追求并未因此放慢脚步,近期推出的第二张专辑《伤不起》,广受歌迷好评。回顾郁可唯的音乐成长历程,并不一帆风顺。大学毕业后为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放弃职场,说服家人,从在成都酒吧做歌手开始了她的职业音乐之路。2005年,也就是李宇春、何洁、张靓颖创作超女神话的一年,郁可唯也报名参加了成都赛区的比赛,在大广场的时候就被淘汰。第二年,不甘心的她继续报名超女,在成都赛区被淘汰之后,又和尚雯婕等人转战广州赛区继续参赛,止步于广州唱区20强。真正让人惊叹的是从2006到2009,短短三年时间,这个一直不服输,一直追寻着自己音乐梦想的歌手,实现自己的完美蜕变,终于站在了快女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郁金香”们在感动她为追寻音乐梦想而执着坚持的时候,也为她那纯净、清亮的歌声着迷,音乐界更赞其为“用歌声讲述故事的心灵歌者”。 对于说过“我是把唱歌视为生命的歌手”的郁可唯一定会获得她更多荣耀。

  6月6日20:20,让我们端午佳节相约湖南卫视特别节目“端午赋”,暂且放下永远做不完的工作,让时间放慢,倾听心灵歌手郁可唯演绎郁式《传奇》。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541439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89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