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开唱张继聪打气 陈奕迅不避嫌携眷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08:59
谢安琪获老公到场助力,表演卖力
苏永康风衣登场
张继聪
张继聪到场助威
陈奕迅与徐濠萦拍拖看演出,全晚也看得极之投入
陈奕迅与徐濠萦拍拖看演出,全晚也看得极之投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安琪(Kay)、RubberBand与苏永康前晚为商台的《拉阔音乐会》担任演出嘉宾,除张继聪来捧太太Kay场,其他圈中人还包括陈奕迅(Eason)与太太徐濠萦、黄伟文及方力申等。这晚是Eason与Kay传出绯闻后,首次四人同场;虽然绯闻已平息,但不知是否Eason在开唱后才入场,他与张继聪没有打招呼,两人又隔二行坐,故全晚两男完全零交流。

  两男全晚零交流

  音乐会由Kay打头阵,自弹自唱英文版《我歌故我在》,再由RubberBand主音6号出场演绎《Simple Love Song》,之后苏永康才出场献唱《假使有日能忘记》,康仔于唱完歌后说:“希望有一天再见!”便返回后台,引起全场哄笑。之后,三人一起表演,然后各自solo演出;但全晚3人献唱很多英文歌,场面较沉闷。三人再出场合唱,康仔见观众反应平淡,忍不住问观众是否好闷?即以R&B唱法演绎罗文的《在我生命里》,现场气氛掀起高潮,观众站起来拍掌和应,连Eason也站起来拍掌,且拿起相机拍照甚投入。其间,6号不知是否刻意露底,被康仔发现时即叫他收起底裤,6号只好照做,并扣上外套遮掩底裤。最后,3人合唱林子祥的《敢爱敢恨》完场。

  Kay与康仔于完唱后接受访问,并表示对首次合作十分满意。说到是否唱得太多英文歌?康仔自言难得有机会不必唱自己的歌,甚至唱日文,认为很开心;Kay则表示《拉阔》的观众层面较可接受不同类型的歌。两人又表示因工作最近不在港,由6号唱了整个秀的歌,再用电邮传给他们练习,故十分感谢6号的帮忙。

  康仔盼与Kay合作

  康仔又透露稍后希望在新碟及11月举行的红馆演唱会,可以邀请Kay做嘉宾。康仔一向爱漂亮,前晚他只换了两套衣服,他解释前晚主要是在音乐上表演。他忆述上次演出《拉阔》已是98年跟陈慧娴合作,笑言上次是30多岁,前晚是40多岁,下次可能是50多岁的事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