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纪念建党90周年 歌手胡斌献声《中华大家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6日12:29
 


  近日,新疆著名歌手胡斌最新歌曲《中华大家园》正式发布,该歌是胡斌为了纪念建党90周年,与刀郎核心创作团队老虎与王柏等人一起联手进行创作,并历时五个月,耗费12万元在广州精心录音制作完成的。

  《中华大家园》以磅礴的气势开场,彰显泱泱中华大地的雄壮英姿,又像时空穿梭一般,对历时进行了审视,从1921年开始,共产党人先赴后继,一代代传承,道不尽的沧桑,道不尽的悲壮,但始终不变的信念,让中国最终走向光明。作为一个新疆人,作为中华民族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胡斌以一个歌手应有的责任感,用歌声向我们伟大的党致敬。

  据胡斌的经纪人阿军介绍,胡斌在新疆有自己的事业,家道非常殷实,唱歌完全是出于爱好,但自从出道以来,获得的成绩却不小,先后发行了六张个人专辑,创作数几十首原创音乐作品,并在刀郎淡出歌坛以后,更是将刀郎的核心创作团队老虎、岳亮等人拉至旗下,大有将音乐进行到底的雄心壮志。另外,胡斌在新疆一直十分支持当地的慈善事业,鉴于时下很多富豪甚至明星购买私人飞机炫富的心理,胡斌对此有不同的想法,并声称也将购买一台私人飞机,除了满足自己开飞机的愿望,将更多用于当地的慈善事业,“私人飞机价格昂贵,如果仅仅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或者炫富,我觉得非常不值,而且是大大的浪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