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舒婷录新歌为党生日献礼 入选十大网络红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6日17:47
 


  近日,民歌新秀舒婷为今年我国建党九十周年生日演唱的新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入选某媒体颁布的十大网络红歌,成为网友们推崇的十大红歌之一。

  据悉,此次排榜由媒体列出候选名单,群众自由投票进行选举,与舒婷新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同入选的还有刘媛媛和成龙等演唱的《民生》、汤灿演唱的《锦绣中华》、朱晓红演唱的《雪野红星》、朱云鹏演唱的《我们骄傲》、陈思思演唱的《同在阳光下》、李娜演唱的《有你才有家》、谭晶演唱的《旗帜更鲜艳》、东学演唱的《咱老父亲祝寿歌》、孙楠演唱的《红旗飘飘》。

  此次入选的十首红歌都属于原创作品,舒婷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重新作词作曲创作的新歌,舒婷对笔者说:“这首新歌是专门为建党90周年特别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在今年火红的七月里为党和祖国贡献出自己的祝福。这次能够入选十大网络红歌,要多谢网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出来,让网友们聆听到最美的音乐作品。”

  媒体在给予舒婷新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评价时,这样说道:“舒婷娓娓道来的歌声中,诉说着中华儿女们对党和祖国真挚情感,流淌着一股热诚之心,尤其是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0华诞的日子里,这首歌曲更代表着全国人民的祝福与希望,这是一首时代之歌,一首感恩之歌。”舒婷还透露,这首红歌还将会收录到自己的最新专辑中,让歌迷们可以把这首歌曲收藏起来,作为永久的纪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