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 用音乐力量回馈社会(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7日09:59

 

 

 

 


  “音乐诗人”李健以其温暖的人文关怀及在音乐中主张的思考与求索,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原创歌手!而他身上儒雅、冷静、从容的气质和真诚、温暖的态度,也令他频繁成为了各大公益慈善活动的座上嘉宾及活动代言人!对于李健来说,这不仅是对他音乐的认可,公益更使他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信任,他希望能够借由自身的影响力回馈社会,“让我们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近日,李健与来自京城的近百名著名教育人士、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在北京会议中心欢聚一堂,参加“京华慈善教育1+1行动”的启动仪式,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他还与首批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共同启动了这一公益活动!

  “京华慈善教育1+1行动” 旨在搭建起培训机构与贫困家庭需要受助的孩子之间的桥梁,让更多怀揣梦想的贫困学生有书可读!李健表示,“中国人从来不缺少爱心,却一直缺少足够的渠道和信任感让我们把爱传递出去,希望‘京华慈善教育1+1行动’可以有效地建立起这样的绿色教育平台,让更多的贫困学生们可以得到资助!”在当天的活动上,同样来自金牌大风的金韩一、丁少华、李巍还为所有到场来宾献唱《诞生》,祝愿“京华教育慈善1+1行动”能够让更多的贫困学生插上梦想的翅膀!

  身为该活动形象大使,李健向大家介绍说,“在人的成长过程中,中学时代给人的影响非常深刻,中小学生也是最需要关怀的群体之一,自己就曾在中学阶段受到了很多帮助,并因此在心中铭记了一辈子!”同时,李健还不忘鼓励受助的贫困学生们,“人只要内心充满热爱,并且拥有足够认真地态度,就一定会成功!”

  据介绍,刚刚完成“向往2011”全国10城音乐现场演出的李健,所到之处受到了听友们最热烈的支持和响应!无论是现场表演的气氛,还是超级火爆的上座率,以及听友们费尽心思准备的礼物中,都让人领略到李健无可比拟的市场号召力及票房影响力,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每一个城市的演出都是他2011年最深刻的音乐印象,李健说“无论是一路相随,还是刚刚认识的新朋友,他们都给我很大的启发,也让我很感动!音乐总是让人如此着迷并充满魔力!”前不久,他还是在中国最受影响力的“东方风云榜”及“音乐风云榜”连夺“最佳男歌手”等多项大奖,让原创乐坛不仅迎来了“李健时代”,而他自己身上独有的人文关怀和温暖如初的真诚更是影响着世界。

  据悉,在结束此次公益慈善活动之后,李健也将飞赴美国,并在出席清华百年在美国硅谷举行的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