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回蔚”广州开唱 绯闻男友张亚东做嘉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8日09:11
莫文蔚为广州演唱会造势
莫文蔚为广州演唱会造势

  莫文蔚的“回蔚”演唱会早前在北京、上海都赚下了很好的口碑,性感火辣又能唱的莫文蔚不仅让观众听得过瘾,更看得过瘾,而她和张亚东的绯闻也在演唱会上越演越烈。昨天,一袭桃粉色系连衣裙的莫文蔚来到广州,宣布7月9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回蔚”演唱会,在舞台上就是要做别人没做过的,绝对会让广州观众从头到尾地尖叫。之前演唱会上大受欢迎的“双人床”等华丽道具以及钢琴上跳舞等惊艳环节,都将再现广州。

  坦言和张亚东

  台上台下都合拍

  在之前两场的演唱会上,莫文蔚在舞台上对张亚东挑逗至极,两人的绯闻热热闹闹,这次广州演唱会,张亚东继续担任音乐总监。“没有他的鼓励,实在是没有可能一年发两张专辑又开启巡回演唱会。从开始合作以来,我发觉彼此真的很有默契,未来一定会继续合作。”虽然一度疯传的绯闻从未被证实,但张亚东起码是莫文蔚音乐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另一半”。莫文蔚透露,7月9日晚张亚东一定会过来。“他是这场演唱会的核心人物,他很了解我的歌,更了解我怎么样可以发挥到最好,所以,让他来执行很棒、很合适,他能把我心里想的效果一一实现。同时,他也会上台弹钢琴。”说起张亚东,莫文蔚毫不遮掩地一通赞美。记者想挖掘他们更多的关系,莫文蔚只淡淡地说:“私下也合拍。”

  这次演唱会上,莫文蔚会唱尽出道以来的众多金曲,包括脍炙人口的《阴天》、《电台情歌》、《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等,更会迎合广州观众的口味多唱粤语歌。

  保留“床戏”

  要多性感有多性感

  莫文蔚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性感的化身,她的演唱会性感是必须的。“性感是一种态度和气氛,和穿多少或摆什么POSE没有太大关系,它是一种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莫文蔚透露,这次巡演“双人床”的戏码将保留,并会有所突破。同时,她和团队还特意设计制作了一个高达20米的超级秋千,能从舞台飞荡到观众席上,而她将穿着飘逸长裙坐在秋千上吟唱情歌。莫文蔚说,她要让观众看的不仅仅是性感,两个多小时里,她还将弹古筝、在钢琴上完成高难度艺术体操、戴京剧头饰唱意大利歌剧等,秀出她的十八般武艺。

  除了大秀才艺,莫文蔚特别提到,在整个演唱会过程中,她一分一秒都不会离开观众视线,而整个换装过程都将在舞台上完整呈现。她还打广告道:“有一条裙,是会发光的,光说很难表达,一定要去现场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