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脑浊乐队获赠豹纹麦克风 称音响至关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5:35
脑浊乐队获赠豹纹麦克风(点击进入组图)
脑浊乐队获赠豹纹麦克风(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下午,脑浊、齿轮橡皮、夜叉、液氧罐头、天堂和指人儿等六支摇滚乐队,应邀出席了某音响设备品牌的代言活动。

  在活动现场,到场乐队都获赠了标志性图样的麦克风和耳机。夜叉乐队的是大红色耳机,天堂乐队是红黑相间,而指人儿的则是黄蓝相间。收到礼物的乐队成员显得十分兴奋,指人儿主唱乔伊娜拿着大耳机开玩笑道:“可以用来做墨镜了。”而脑浊主唱肖容获赠的豹纹麦克风尤其特别,和他染成豹纹的短发十分相称。

  音响设备对于乐队来说十分重要,演出经验丰富的乐队对此深有感触。脑浊主场肖容就表示,受到各种条件限制,他在唱现场的时候遭遇过许多次音响故障,“在很多音乐节上,因为乐队调音时间很短,演出一开始都得慢慢适应。我们经常唱现场演出的都知道,前面两首歌算是‘白给’的,得多唱几首歌,现场声音才能到最好的状态。还有,音乐节很多是在室外,大风等天气因素对声音效果的影响也很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