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勇斗撒贝宁 《我们有一套》“唱飘”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30日11:35

 

 


  带着首张中韩两国合力打造的全新EP《RUNNING》,“国民偶像天团”HIT-5段黄巍、高宇、郭子渝、董玉峰、杨帆昨日现身央视,做客CCTV-1王牌综艺栏目《我们有一套》。

  虽然刚刚结束辽宁歌迷见面会赶回北京,但HIT-5仍然神采奕奕的帅气登场,首先以一首动感十足的单曲《RUNNING》开场,在强劲的音乐伴奏下,HIT-5的表演激情四射,劲爆的歌舞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此次HIT-5不仅展现了劲歌热舞,还现场和有着“沙井盖帕瓦罗蒂”以及“豆腐小贩帆瓦罗蒂”二位达人同场飚起了高音,一曲“我要飞得更高”,让大家听到了HIT-5成员们对高音的控制能力。

  全场节目的最高潮是HIT-5与“央视帕瓦罗蒂”撒贝宁的“对决”!颇具演唱功底的撒贝宁现场挑战了《死了都要爱》的高音部分,而HIT-5则大演“曲线救国”的戏码,绕开高音,现场演唱无伴奏和声版《怕了你》,完美的和声和空灵的声线,令主持人撒贝宁和高博赞叹连连:“听了HIT-5的演唱有一种在空中飘的感觉,太专业了,但听了我们的演唱,就好像刮起沙尘暴!”

  对于此次参加《我们有一套》,HIT-5表示印象深刻,尤其在二位“帕瓦罗蒂”的身上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歌唱的坚持。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