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凤飞飞去世 > 最新报道

凤飞飞声带长茧 演唱会全喊停

2011年05月30日15:11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帽子歌后”凤飞飞原定在6月25日举办全台巡回演唱会,却因身体不适而宣布延期举行。27日下午凤飞飞以录音档的方式发声,表示日前发现声带长茧情况严重,医生建议先进行一个月的物理治疗,再决定是否接受成功率约5成的手术,最好休息一年,尽量不说话。她忍痛决定演唱会延期,以沙哑哽咽的声音开玩笑:“歌瘾来了,就吹口哨吧。”

  演唱会主办单位27日公布凤飞飞的录音,她以严重的沙哑声说:“大家认得我的声音吗?再怎么清喉咙,还是这种声音,我是凤飞飞,很无奈。”她因长期操劳,过度使用喉咙:“50多岁的人当20多岁的人在操,对自己太严苛了,往后这段时间我会乖乖地养声音……我实在是爱唱歌的人,没办法也得憋着了。”她一再抱歉,请歌迷谅解。

  凤飞飞原订民国百年完成台语歌谣演唱会的心愿,三场演唱会票房已近九成,约3万人次观众,不料农历年后一直感冒,咳嗽未癒,人跟着消瘦,日前就医发现声带长茧,只好忍痛决定延期。主办单位表示消费者可待新日期公布后持原票券入场,或办理全额退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