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卢广仲赴香港彩排个唱 吃港式点心练广东话(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31日09:10
林建名热情招待卢广仲
林建名热情招待卢广仲


  搜狐音乐讯  2011年5月31日 香港 台湾“宅男”歌手卢广仲明晚在红馆举行演唱会,他昨天彩排时,获主办单位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热情招待,请喝茶为他打气。林建名亲自教授泡茶技巧,卢广仲表示除了菠萝包外,喝茶是他第二最爱:“我很喜欢喝茶,特别是甜甜的点心,像奶黄包、马拉糕这种,不过怕演唱会会起痰,都不太敢吃!”他表示心情不太紧张,还特别练了几句广东话,希望跟歌迷拉近距离:“‘山顶的朋友大家好!’听说是每一位歌手踏入红馆一定要学的一句!”

  卢广仲透露目前正修读企业管理硕士课程,林建名听完便要求他毕业后香港帮忙,卢广仲说:“真的吗?那我毕业后,你要请我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