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视频回顾谢霆锋张柏芝恋曲:全是爱 都得死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张颖 徐远卓
2011年05月31日10:13
谢家其乐融融的场景将成往事


  【导语】今年已经是谢霆锋张柏芝这对恩爱夫妻结婚的第五年。两人自相恋起就波折不断,婚后更历经震惊娱乐圈的“艳照门”。如今二人育有两子,一个月前还在香港金像奖上恩爱秀甜蜜。

  日前却爆出因张柏芝与陈冠希飞机偶遇主动合影而招致谢霆锋大怒,进而有媒体称这对模范夫妻婚姻早已亮起红灯!昨日,谢家老友、香港知名DJ查小欣在节目中首度曝光二人现状,称张柏芝母凭子贵,几欲榨干谢霆锋钱财,二人虽未离婚但早已分居多日。这一消息令不少网友扼腕:“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搜狐音乐独家盘点二人从相恋、劈腿以及与前情旧爱的诸多合作片段。彼时彼刻爱的浓烈实在令人唏嘘,那些燃烧过的熊熊烈火也最终都化为死寂,而你从中能读懂多少他们的故事呢?

  谢霆锋、张柏芝合演《吻着道歉》

视频:谢霆锋 张柏芝 - 吻着道歉

  2002年,谢霆锋香港独乐乐演唱会。张柏芝亮相任嘉宾,二人合作谢霆锋写给她的这首《吻着道歉》,彼时二人已开始有暧昧传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