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推新作 《风华正茂》奏响新红歌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08:07
陈思思
陈思思


  激情似火的夏季,即将到来,也将迎来我国建党90周年,各大电视台以及艺人都围绕红色经典开始跃跃欲试,一向以娱乐立台的湖南卫视也转换风向,推出红色青春季,从去年就开始准备,《我的青春在延安》、《风华正茂》等电视剧也即将接档热播韩剧,而主题曲主唱也成为了焦点,对于自产自销的湖南卫视拥有一大批选秀歌手,据悉本次,湖南卫视将放弃选秀歌手来主唱主题曲,有望选用推出新曲的湖南湘妹子陈思思的同名新作《风华正茂》来作为《风华正茂》主题曲。

  湖南卫视作为全国地方卫视的龙头老大,此次带头奏响红色经典,推出红色青春季,不仅将晚间档的娱乐节目调整时间,从各个自办节目中也推出红色系列主题,而近几年从《丑女无敌》、《一起来看流星雨》《一不小心爱上你》等自制剧的成功,今年湖南卫视也推出了红色系列自制剧。今年红色青春季,将接档收视颇高的韩剧,《我的青春在延安》、《风华正茂》等剧都已经排在播出档。而由江铠同、刘佩琦等主演的《风华正茂》也是湖南卫视今年重点推出的巨制红色励志剧,即将在六月上档播出。

  陈思思也即将在6月发行自己的最新单曲《风华正茂》,作为新民歌的领军艺人,同时也是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不仅拥有新时代军人的风范,“破冰之旅”也开启了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大门,成为第一个在台湾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内地女民歌手。此次最新单曲《风华正茂》也是献礼建党90周年,率先奏响红色赞歌。

  自从开始担任政治职务后,陈思思鲜少出现在湖南卫视的屏幕上,此次双方不谋而合,选在同一时间出新作,而且异曲同工默契的同名,湖南卫视方面目前可能放弃自己选秀艺人来主唱红色经典巨制的自制剧主题曲,正在与陈思思洽谈将其新歌《风华正茂》作为电视剧《风华正茂》主题曲,共同奏响盛世中华红色经典。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