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彤向小朋友学拉丁 欢度6.1儿童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08:21

 

 


  5月29日美女歌手郭彤做客内蒙古卫视汉语频道,接受“音乐部落”节目的专访。节目一开场,郭彤就劲歌热舞的为大家演绎了新专辑主打歌曲《女大十九变》。

  随后一袭白衣姗姗落座的她,当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会创作《女大十九变》,它里面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她讲到,除了传统的十八变,希望女孩子能够追求外在美的同时完善内在的美。

  之后郭彤和现场一位男观众对唱了那首耳熟能详的《老鼠爱大米》,男观众坦白已被郭彤的电力击倒。

  期间主持人出难题,要郭彤和一对小朋友学习拉丁舞蹈,这下可难为郭彤了。虽然小老师一板一眼的教,郭彤有模有样的学,还是令台下观众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在一番努力之下,郭彤终于交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但是还是叹时间有限,私下一定找“老师们”好好学习。郭彤还送了自己的新专辑给小老师们,并提前祝福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随后郭彤还演唱了那首唯美的《仙草南路》,并爆料出这首歌是源于一段美丽的邂逅。除了会演唱戏曲外郭彤还现场即兴为音乐部落创作了一段歌曲,更是另观众叹服郭彤是才女。

  节目录制完毕,观众将郭彤簇拥纷纷索要签名和专辑,有位小观众更是要求郭彤将签名签在了自己洁白的T恤上。

  节目中还有更多郭彤的爆料和有趣的故事,如果你想知道,那就锁定内蒙卫视“音乐部落”栏目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