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使A计划》主打飘红 刘晓松大胆植入音乐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12:15
刘晓松
刘晓松


  2011首张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由数字音乐巨头A8音乐推出,数字首发成绩一路看涨,甚至直逼近王菲《传奇》、凤凰传奇《荷塘月色》的线上试听数次。而这些成绩都要归功于A8音乐的CEO刘晓松,其作为A8音乐厂牌的幕后功臣,创立了惠及内地歌坛所有词曲音乐人的“创作人计划”。而在这张唱片中,刘晓松的好眼光在上百首DEMO中百里挑一,选出了主打歌《我不再是你的主打》,而这首歌曲先前被世界四大唱片环球音乐相中,即将收入梁静茹的首张环球大碟《情歌没有告诉你》之中。刘晓松的功绩不仅仅在于音乐本身,他还在数字音乐中大胆融入了高科技传播手段,其A8音乐今年的战略性工程音乐云也将主推《我不再是你的主打》,“传奇CEO”是否将续写银行音乐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A8的第一张合辑中,刘晓松先后与内地唱片公司合作,星光UP、EQ唱片、百人文化、同兴唱片、少城时代等内地知名唱片被悉数拉入了“唱片联盟”的大平台下,而音乐人就涵盖了阿弟仔、张亚东、姚谦、李偲菘、李伟菘、小柯、曲世聪、秦天、等全亚洲知名制作人。而在下一步计划中,刘晓松决定挖掘来自内地的潜力创作人,与以往唱片公司小圈子创作、少数人发片的模式不同,“创作人计划”完全“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模式,实现你写歌我买单的音乐梦想,社会各界各种原创势力的加入,将真正激活具备前瞻性模式化的数字音乐规模化发展。

  A8音乐现在正在做音乐云计划,这个计划刘晓松认为,人类在消费音乐的时候可以跨不同场景。所以当通过云计划技术让消费者无缝跨越的时候,就可以超越CD的时代了。在如今的数字时代里,可能大家都面临这样的问题,比如用户在手机里面的一首好歌,如果想放到车上就比较难。而A8音乐的音乐云就是把音乐放在云端,是高保真的。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电脑、汽车、家庭音箱去使用这些作品。体验到什么程度呢?如当你设置这首歌曲听到一半时,你一按便可以从断点接着听。这就是A8音乐让音乐无处不在的云计划。

  刘晓松表示,“这个世界变化很快,但人们对音乐的热爱不会变,A8音乐的理想、使命不会变,A8音乐人一起成就卓越的信仰不会变。A8音乐要做最好的服务提供商,最好的第8个音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