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卡拉OK世锦赛登陆中国 KWC开启你的梦想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14:17
 

  激情仲夏即将到来,享誉全球的KWC卡拉OK世界锦标赛登陆中华锦绣大地,作为国际顶级非专业音乐赛事将在中国的华语赛区为参赛者提供绚丽的比赛平台,国际化的专业包装和周游世界的梦幻旅行,打造世界歌坛的华人巨星。

  全透明公平赛制 殿堂级草根平台

  KWC是卡拉OK世界锦标赛(Karaoke World Champion-ships)的英文缩写,诞生于2003年,迄今已走过八年光景,大赛主要面向非专业卡拉OK爱好者,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在全世界选拔最有影响力最具号召力的男女K歌手,自开创以来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参赛国家四十多个。

  2011年是KWC和中国地区的首次合作,KWC国际组织主席海蒂夫人率领世界级的顶尖专业制作团队与国内实力派唱片公司及文化公司(御嘉音乐传播有限公司、小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成殿堂级主办阵容,本着“叹中国美丽,听中国声音”的宗旨,“亿”起唱响KWC中国华语赛区比赛。 在距离04年“超级女声”掀起全国性的平民选秀热7年之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年度国际文化平台,锁定“中国草根”在这场全民盛典中点亮属于世界人民的明日之星,将音乐无国界发挥到极致。

  零费用报名国际赛事 零距离接触专业化培训

  KWC是属于世界人民的歌唱奥林匹克盛会,这场倡导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权威世界级比赛对报名者不限性别、年龄、国籍和唱法风格,目前,25个国家的比赛已拉开序幕,20个国家正在预热阶段,中国赛事也将全面启动海选,在网络上首掀热潮,吹响集结号。

  零费用报名引领全民参与其中,海选选手更将“零距离”接触由国际知名歌手、金牌制作人、著名音乐公司高层组成的黄金评审团。通过海选的选手将在北京集结,接受著名唱片公司的专业密集培训,层层晋级抵达梦想国度。

  乐享K歌新时代 环游世界不再是梦

  纵观八年赛事历程,KWC一直秉承“娱乐,享受”的精神引领卡拉OK的新时代,大赛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愉悦的比赛经历和充满惊喜的丰厚回报,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选手们怀抱着中对音乐的梦想汇聚一堂,最后的胜出者将有机会签约国际顶级音乐唱片公司,飞抵洛杉矶录制自己的个人专辑,而参赛选手也会收到来自评审团的100万份精美异国礼物,官网(地址 https://www.yjyyjj.com/kwc.asp)报名已经启动,爱唱歌的你还等什么?快来拿起手中的麦克风开启梦想之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