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音乐周刊专区 > 主打专题

秀场八卦:明星绯闻连环爆 真?假?你信谁?!

来源:《音乐周刊》 作者:赵静
2011年06月01日15:41
伊能静事件
伊能静事件


  事件三:伊能静不雅薄纱照曝光

  近日,伊能静身陷光碟门。一盘疑似伊能静的不雅光碟出售,不过随后伊能静就否认了光碟中的女子是自己的传闻。据悉,光碟中的女子神似十几岁的伊能静,若拿出她18岁出道的照片相比,两人都有著单眼皮,笑起来的神韵也很相似;曾带过伊跑通告,当年在“飞碟唱片”担任企宣副理的左克惠看到光碟女主角,惊呼“天啊!长得也太像了吧!”不过她也语带保留的说,片中女主角比起当年的伊能静过于消瘦。有网友猜测是伊能静成名前被潜。光碟门曝出后,伊能静已经委托律师处理此事。伊能静在微博上也发表博文称在娱乐圈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自己也很无奈。“伊能静深陷光碟门”若根据女主角演唱叶瑷菱《请你带走》年代推算,伊能静不雅照可能是在25年前拍摄,而官方资料指伊能静1969年出生,那伊能静不雅照时应该是伊能静17岁刚从日本返台追梦之时,但伊能静不雅照年代已久,伊能静深陷光碟门但无从查证拍摄者,也很难证实伊能静是否有为“星梦”而大胆解放。

  第一轮:伊能静否认,并坦言受到“暴力文字”伤害

  周刊刊发了这则消息后,伊能静迅速以声明形式反击,表示已委托律师处理,更要周刊停止贩卖。她强调:“《壹周刊》封面中以‘错误模拟’方式,误导阅众,实已侵害本人的名誉权!”更拜托其它媒体别再跟风,否则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近日,录制“达人秀”的伊能静专程从上海飞到台湾地区召开记者会。伊能静随后在博客中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免于暴力恐惧的自由。这份保护不因我的工作、身份而改变。而恐惧不仅仅是指身体暴力,也包含了语言暴力。我已经决定,不再姑息任何伤害性的报道及其出处——八卦杂志、报纸、电视、网络。无论伤害的可能性有多低,我都将诉诸法律。曾经选择回避,选择默默地生活,安静地工作,不愿再多被谈论。但我渴望的宁静却不断被打扰。没有任何人希望活在语言文字的伤害下,我有权利维护我的生活,以及我对生活努力的付出。”

  第二轮:《壹周刊》“没说是她”

  《壹周刊》执行副总编辑宋筱玲则表示:“没有说是她,外面有人贩售光盘,我们来看看,的确很像,这怎么不能报导?就是一则新闻嘛。”伊能静昨天(5月18日)也在网上留言:“我们都有免于暴力恐惧的自由,也包含了语言暴力。我已经决定不再姑息任何伤害性的报导及出处,无论伤害的可能性有多低,我都将诉诸法律。”伊能静的委任律师李永然昨天(5月18日)接受电子媒体访问时,强调光盘女主角不是伊能静。

  事件假想受益者:《壹周刊》

  因为这个爆炸性的新闻,壹周刊卖疯了,不过可以说是短期收益者,律师找上门的赔偿问题就要算清楚了。比起某些艺人在面对八卦新闻的时候与语焉不详、哭哭啼啼的解释,或者是不断的强调自己是受害者又或愤怒责骂的态度比起来,伊能静这次勇敢而沉着的面对媒体,简单扼要地澄清,正好应验了那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伊能静在自己的博客上也公开说:曾经选择回避,我选择在此默默的生活,安静的工作,不愿再多被谈论。但我渴望的宁静地不断被打扰。没有任何人希望活在语言文字的伤害下,我有权力维护我的生活,以及我对生活努力的付出。我只希望有力量的好好活下去,为我深爱及爱我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