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杠宝拍巴厘岛感恩大片 儿童节深情献礼母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16:52
杠宝
杠宝


  又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虽然作为成年人的我们已经不能再像儿时那样和小伙伴们一起欢度佳节,但是那份童年回忆却从来不曾忘却,而在童年记忆中最需要我们感恩便是我们亲爱的母亲!

  而这次巴厘岛之旅不仅会给大家带来最新拍摄的“巴厘岛感恩大片”,更是将要录制一首最新的单曲《感谢》在儿童节期间献礼自己的母亲!目前已经在紧张录制中,相信将会在不久和大家见面!而自己的生日正好也是儿童节的杠宝,对这一天一直都包含这一份深刻的感情,每一个人的生日都是母亲的受难日,而儿童节其实也并不仅仅是少年儿童快乐纯真的节日,更是报答每一个母亲养育之恩的纪念日。深知母亲养育之恩的杠宝儿,总是暗暗发力,努力唱出一首首更好听的歌曲来回报自己的母亲,此番情感,不得不让人动容!相信作为一个创作型的实力派歌手,此次的新歌将会给我们带来深深的感动!

  今天除了给自己母亲和自己庆祝诞生之外,杠宝还借此机会祝愿全天下所有的少年儿童节日快乐,祝福每一个孩子都能保持着自己的那一份纯真的心气,快乐心情直到永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