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晓棠侯耀华献礼六一 录制《这就是我们的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17:02
MV拍摄花絮
MV拍摄花絮


  近日,中国古筝弹唱第一人--09年星光大道人气冠军张晓棠同侯耀华、汪正正、白雪等众明星为公益环保联袂录制MV《这就是我们的爱》。一直以古典唯美的气质和精湛的古筝弹唱著称张晓棠,曾在星光大道中凭借古筝弹唱《枉凝眉》等曲夺冠而被大家熟知,此次受主办方的邀请与多路明星一同共献爱心,张晓棠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并积极参与类似公益环保的活动,并倡导提高环保意识,环保从小事做起,共同呵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

  据悉,由北京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儿童基金会及中国明星乒乓球队“为六一献礼--- ---关爱儿童”主题公益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张晓棠也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帮助那些饱受磨难和生活困苦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温暖和快乐。此外,张晓棠也多次为偏远山区留守儿童献爱心以及到公安文化基层慰问基层民警

  另悉,有着硕士研究生高等学历的她,知识底蕴浓厚,对古筝弹唱有着独特的见解,形成了自己别有特色的古筝弹唱风格,被国际友人誉为东方最美丽的一朵海棠花。2011年8月份还将应邀赴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作为第一个首席古筝弹唱嘉宾表演,随后将去法国,香港,澳门进行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