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晓琪获意外之喜 齐秦主动请缨献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08:49
 


  近日辛晓琪参加了在大连举办的“魅力老友记”演唱歌曲魅力不减,预计辛晓琪将在今年中下旬推出她的阔别歌坛四年全新大碟,现在辛晓琪把全部的经历都投入到这张专辑的制作中。并且有消息称,不仅专辑将会汇集两岸三地最知名的制作人及音乐人参与,而且久违没给其它艺人写歌的齐秦,也主动请缨为辛晓琪量身制作一首金曲。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辛晓琪的经纪人李先生,他表示:“现在辛晓琪的新专辑已经开案,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专辑中不但会有数位重量级的音乐人及歌手为辛晓琪量身打造歌曲,而且辛晓琪本人也将参与其中”;关于小哥是否亲自为辛晓琪写一首歌曲的问题,李先生表示:“辛晓琪刚刚加盟公司,而且是齐秦的师妹,公司非常重视辛晓琪,并且也非常重视这张唱片,小哥非常喜欢晓琪姐的声音和音乐。所以为她写一首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当然晓琪姐也非常高兴小哥可以会为她写一首歌曲,还开玩笑说希望能够为她再出写一首类似《大约在冬季》这样的经典曲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