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广州唱区十进六大预测 刘琳有望问鼎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10:08
广州十强出炉
广州十强出炉


  搜狐音乐讯   随着快乐女声全国六大唱区十强选手的全部出炉,各大唱区十强也云集长沙,准备十进六的比赛。虽然广州唱区十强选手中美女云集,不过个个唱功也是非凡,实力不可小觑。记者综合广州唱区十强选手的表现,对广州唱区十强选手晋级前景做出预测。

  01号:曾琦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曾琦是广州唱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她随着比赛的进行也渐入佳境。从海选和预选时对自己唱功过于炫耀,到50进30比赛之后洗尽铅华,学会抛弃自己的演唱技巧而以情感人。尤其是30进10比赛中,一首《可惜不是你》感动了全场观众,而成功征服评委获得晋级。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02号:刘仙蒂

  拥有着超可爱娃娃音的刘仙蒂在舞台上却能给人以极大反差的表演。在广州唱区的比赛中,越战越勇的刘仙蒂也展示出她舞台上自信的一面。从50进30中一首《只爱高跟鞋》,展示出她性感的一面。而30进10中一首《POKER FACE》展示出她多变另类的一面。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03号:林晓佳

  拥有着不俗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的林晓佳是一位比赛型的选手。越是激烈的比赛她越是能够超水平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虽然在30进10的比赛中,她是最后一个通过终极PK的方式战胜自己的同班姐妹邱芳思,成功晋级10强,不过拥有着爆发力的她说不定会在舞台上给人带来很多的惊喜。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04号:冯丽俐

  被称为“宅男杀手”的冯丽俐,是广州唱区四大美女之一。被称为“360度无死角”的精致美女的她,参赛以来一直人气居高不下,也倍受评委的青睐。而且拥有着舞蹈特长的她舞台表现力也是可圈可点,晋级前景也颇受媒体的看好。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05号:任缙珏

  人美歌甜的任缙珏一直以来是评委的“宠儿”,在30进10的比赛中,更是被孙国庆老师称赞唱歌甜过杨珏莹,美过大S。而广州唱区的比赛中,一直以怀旧甜美的歌曲征服观众,50进30比赛中的《一见你就笑》更是“甜倒”一大批观众。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06号:金银玲

  “全能美女”金银玲不仅仅有着不错的唱功,而且还是跆拳道黑带,拿过不少跆拳道比赛的冠军,而且还会各种舞蹈,不少乐器。简直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参赛以来凭借着“韩范”的外形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力在广州唱区晋级之路也颇为顺畅。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07号:郑湫泓

  被称为“最美快女”的郑湫泓,凭借着被称为“最完美的45度角侧脸”迷倒过不少观众。而且广州唱区的比赛中,她凭借着清新明快的歌曲一直以来也是颇受评委的喜爱,人气也是一直居高不下。不过如果她能够克服大家对于她外形的过度关注的话,晋级前景也会更加明朗。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08号:刘琳

  曾经参加过湖南经视“我最达人”比赛获得亚军,被包小柏称赞为可以直接出唱片的选手,刘琳的唱功自然不赖。而且身上背负着许多人期望的她,虽然连续遇到了许多的不幸和挫折,不过坚强的她一直勇敢地站在舞台上为自己的梦想放声歌唱。她的勇敢和坚强,打动了所有观众和评委。在广州唱区30进10的比赛,更是让评委老师为她更改决定,从而成为首个直接晋级全国60强的选手。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09号:苏妙玲

  独具特色的中低音声线,干净清新的外形,来自中山大学会计专业的苏妙玲被称为最有气质的快乐女声。在快乐女声广州唱区十强选手中,苏妙玲干净清新的特色尤为明显,也颇受评委老师的赞许。而越来越有舞台魅力的她对于十进六的比赛也显得十分有信心。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10号:文红玉

  来自广西的美国人,这是她对于自己的介绍。欧美音乐的洗礼与刘三姐故乡艺术氛围的薰陶,使得文红玉有着与别的选手不一般的魅力。在快女比赛中,她的中文歌曲《茉莉花》深受评委好评,而她乡村民谣风格的原创英文歌曲更是迷倒不少观众。在快女舞台上,这位独具特色的选手必将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10进6晋级指数:★★★

  唱区冠军指数:★

  广州唱区十强童心未泯 纯真写真展露可爱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