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力为陈思思量身打造新民歌《风华正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17:57
胡力陈思思
胡力陈思思



  近日,著名歌手陈思思的新单曲《风华正茂》正式由丰尚谷唱片出品。著名音乐人、流行音乐大师、丰尚谷音乐总监胡力量身为其精心打造,成为继成龙孙楠《蓝天》之后的又一“国”字力作。

  对于即将迎来的建党90周年大庆之时,各大电视台以及艺人都围绕红色经典开始跃跃欲试。歌手陈思思的红色歌曲《风华正茂》也不甘示弱。陈思思说:“红歌是时代的记忆,一直为人们传唱,今年正值建党90周年,更是要歌颂党的事业和国家的繁荣。胡力老师是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他的很多作品我都非常的喜欢,能够邀请到胡力老师为我量身打造歌曲我感到特别的荣幸,希望我能够把这首歌曲诠释出它本身韵味”。

  民歌手陈思思和流行音乐大师胡力首度的合作《风华正茂》,这正是陈思思理想的作品。这首《风华正茂》正是一首现代流行结合民族元素,饱含红色精神,宣扬爱国之情的典型“新”红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