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现身星光大道 《日月星辰》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18:27
黄鹤翔
黄鹤翔


  刚刚于三月份结束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会的中国流行演唱家黄鹤翔日前做客央视《星光大道》。黄鹤翔现场演唱了最新环保单曲《日月星辰》和经典作品《九妹》。黄鹤翔的精彩表演给星光大道的选手们树立了榜样,其中肯的意见也为这些乐坛新秀们带来了启示。

  90年代中期凭借一首《九妹》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新生代流行男歌手黄鹤翔刚刚于三月结束了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个人演唱会,携新作登陆世界第一音乐舞台的黄鹤翔成功将中国流行音乐带上了国际舞台,获得了海外乐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近日,黄鹤翔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做客央视《星光大道》,为星光大道的选手们传授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和歌唱技巧。在星光大道现场,黄鹤翔演唱了其最新环保单曲《日月星辰》,黄鹤翔对歌曲旋律的完美演绎和对歌曲情感的精彩把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随后,黄鹤翔与现场观众互动演唱了其经典作品《九妹》,在怀旧的情绪中和观众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在随后的选手表演环节,黄鹤翔凭着自己丰富的演唱经验给星光大道的选手提出了众多中肯的意见,更教选手们独门的演唱技巧,让这些乐坛新秀们获益匪浅。黄鹤翔表示,希望这些选手们能够专注于歌唱,不断提升自己的唱歌技巧。作为歌坛前辈的黄鹤翔在星光大道现场的精彩表演给选手们树立了榜样,其中肯的意见也为这些乐坛新秀们带来了启示。本期的星光大道有一位海外选手,她在听过黄鹤翔的演唱和意见之后说自己欣赏黄鹤翔的演唱,也喜欢黄鹤翔演唱的中国小情歌。选手们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黄鹤翔一样优秀的歌手,作出有自己风格的好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