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郝云将唱响爱-音乐节 与海内外知名歌星齐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08:44
 


  据悉,环球唱片旗下民谣歌手郝云将参加2011爱·音乐节,此次郝云将与小野丽莎,黄耀明,伍佰,Eels等众国内外大牌歌星齐聚一堂,共同呈现夏季音乐节的强大阵容,再次燃烧北京今夏的音乐季。日前,郝云也与张亚东,老狼,曹方等著名音乐人亮相活动发布会,谈到能在爱·音乐节与众多海内外优秀艺人同台献艺,郝云也表示十分开心。

  爱·音乐节即将于6月5,6日火热登场,此次,活动时间正值端午小长假期间,而音乐节强大的明星阵容更成为今夏众音乐节众最具亮点的音乐节。活动当天,郝云将现场献上长达45分钟的个人表演环节,豪气演唱《2009年冬》、《五百万》、《情谣》、《这个城市》、《北京北京》、《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逃跑的木偶》、《结了》及《卖艺的小青年》九首歌曲。此次,与众多海内外知名艺人齐聚一堂,同场献艺。更凸显出作为民谣先锋的郝云与与日俱增的音乐地位。

  继2010奉上的多场精彩live个人专场音乐会后,今年,云总在度发力,在炎炎夏季带来清爽的郝云民谣音乐季,《黑丝儿星期五》天马行空,创意无限,挤爆live圣地愚公移山、《激情视频唱聊show》携手六间房,首开网络视频演唱会先河、天津13club首演,音乐实力再度被天津歌迷的热情证明。而郝云也不断用形式各异的绝佳live演出回馈一直自己的乐迷朋友,更当之无愧的成为举办个人live专场音乐会做多的民谣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