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舒漫力挺谢霆锋 称其不是自闭是在打游戏(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10:18
英皇艺人管理总监霍汶希为钟舒漫能夺金唱片而高兴,但另一方面也担心身在马来西亚的谢霆锋
英皇艺人管理总监霍汶希为钟舒漫能夺金唱片而高兴,但另一方面也担心身在马来西亚的谢霆锋

  搜狐音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舒漫昨天(6月2日)举行祝捷会庆祝新唱片卖得金唱片成绩。她说最想请同事吃饭庆祝,因以往每次想请都失败而回。她说:“可能他们觉得我太小了,挣钱不够多,希望让我做一次大人。”林欣彤加盟英皇时,曾传出公司不打算为钟舒漫出唱片,现在唱片卖得好,是否很放心?她说:“公司对不同人有不同计划,即使不出唱片也会有别的工作。我已开始筹备下一张唱片,希望有多点自己的创作。”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传婚变,钟舒漫认为谢霆锋常留在酒店不是自闭,而是在打游戏机。

  脱下婚戒不代表什么

  谢霆锋和张柏芝传婚变,钟舒漫不相信,指他们向来恩爱,希望望外界不要有太多揣测,给予他们时间和空间。近日有指谢霆锋受事件影响而瘦得利害,不用开工时还留在酒店房自闭。钟舒漫认为对方留在酒店只为了打游戏机,即使消瘦了也是做运动所致。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已一起脱下婚戒的报道?她说:“我不知道,但我们有时候洗手也会把戒指脱下的。”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