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赵咏华尽显前辈风范 丁少华感谢提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10:19
丁少华感谢赵咏华的提携和鼓励
丁少华感谢赵咏华的提携和鼓励

丁少华与赵咏华现场合作《最浪漫的事》
丁少华与赵咏华现场合作《最浪漫的事》


  日前,“吉他神童”丁少华收录在《微情歌》合辑中的全新单曲《最浪漫的事》成绩亮眼,在网络的各大视听排行榜上高居前列!而这首改编并翻唱自二十世纪经典情歌、全新演绎的歌曲更是得到了原唱者赵咏华的欣赏!近日,在中央电视台《开心歌迷汇》节目的撮合下,丁少华与《最浪漫的事》的原唱者赵咏华终于有幸见面并共同录制节目,两位年龄相差十余岁的歌手聊起音乐与爱情更是互有观点,丁少华说,“浪漫在每个人心中的演绎都不同,对于我们这些85后的年轻人来说,浪漫更像是空气,渴望无时不刻的存在!”而在赵咏华看来,“我很感谢杨亚洲导演,让我懂得了浪漫更深层的含义,不仅是爱情,更是一家人互相扶持与鼓励!”

  由于丁少华的全家人都是赵咏华的歌迷,也让他在录制全新单曲之际,毫不犹豫选择了这首《最浪漫的事》进行重新演绎。而此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开心歌迷汇》节目的录制,能够见到赵咏华,丁少华也深感荣幸,“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感觉已经非常熟悉了。在刚刚发表这首由我演绎的《最浪漫的事》时,我与咏华姐素不相识,她却在微博上给我鼓励,还在工作中提携我,我真的非常感谢她!”据介绍,由金韩一、丁少华、李巍联手出版的第二张音乐合辑《微情歌》,是中国第一张以微博为主题的唱片,少华表示,“微博力量实在太强大了,它让一切变得不可思议!自己也沾了不少微博的光!”

  据介绍,在全新一期《开心歌迷汇》节目中,赵咏华和丁少华先后演绎了《最浪漫的事》,也让各个年龄层的听众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和心声。丁少华还是第一次当着赵咏华的面儿演唱这首歌,为了缓解他的紧张,赵咏华听到一半儿就在台下坐不住了,径直走到台上去,忍不住与少华互动,完成了两个人第一次的音乐合作!赵咏华说,“丁少华版本的《最浪漫的事》很棒,非常具有新意,好的音乐应该大家共同分享,希望以后能在音乐上多多合作,擦出更多的火花!”

  据悉,这期节目将在6月3日18:30登陆央视综艺频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