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锐导演王鸣飞跨界玩儿音乐 新专辑暑期问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10:49
王鸣飞
王鸣飞


  一部优秀的电影往往拥有一首经典流传的主题曲,一句脍炙人口的歌词也许诠释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摄影系的王鸣飞,17岁就开始从事中国电影行业的各项导演工作,超过10部以上的电影导演作品,在电影圈优秀的导演才华,被张艺谋、陈力等著名的大导演所欣赏和认可,王鸣飞在发展电影事业的同时,也将于这个盛夏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宠儿》,其专辑已进入到最后的准备阶段,很快就将同大众见面。

  作为一个敢爱敢恨、敢作敢为的王鸣飞,面对陌生的人或环境会紧张、拘束、情绪化,台面上的她,确是距离感强烈、外向、张扬,努力而执着的做自己。作为内心新锐电影导演,她的作品爱恨深刻、导演手法先锋激进。她在延续着自己独特电影理念的同时,今夏她也将迈开自己的音乐步伐。王鸣飞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宠儿》,也是她准备了很久的作品,王鸣飞一直希望能在音乐道路上有所突破,在之前很多部电影中,王鸣飞也尝试过以演唱主题曲的身份献声大荧幕,并且也得到导演组的一致认可。王鸣飞自己也表示,希望能做一张自己风格的唱片,按照自己对音乐理念的理解去制作,去诠释,去演绎。

  据悉,王鸣飞近日也刚刚结束由周冬雨主演的电影《湘江北去》的拍摄。在结束该影片拍摄之后,王鸣飞立刻回归到了自己全新专辑《宠儿》的后期筹备工作中来,新专辑《宠儿》也将于暑期问世,值得一提的是,王鸣飞首个个人专辑的主打歌也最终定名为《宠儿》。该主打曲也将于近日首播。一位拍电影出身的导演,将用自己独特的导演视角和情感触觉,激起新歌《宠儿》的音乐理念。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