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詠珊忙里偷闲畅游英国 休闲写意街头留倩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11:09

 

 

 

 

 


  被黎明封为“模art”的文詠珊(Janice Man)最近可谓风头正劲,早前在黎明执导的3D MV惊艳亮相后,又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斩获全场最佳衣着奖,而最近其主演的由杜琪峰监制新戏《报应》在香港上映不久,便凭良好的口碑令票房一路向前。戏中文詠珊凭刁蛮富家女Daisy一角,让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日渐成熟的演技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而据最新消息透露,《报应》即将在内地上映。

  面容精致、气质优雅的文詠珊一向是香港各杂志的宠儿,除了亮相各种封面外,其衣着打扮也深得潮流人士喜爱,成为各项时尚指标。一向喜欢旅游的文詠珊早前更忙里偷闲畅游了欧洲,第一站便到英国。在香港杂志上刊登其欧洲之行的游记中,文詠珊除了用丰富的文字记载兴奋之情外,更有在英国街头留下了一道道亮丽倩影,品尝美食,游览博物馆及参观各种时尚艺术展览,成为了其英国之行的重要事项,而能够近距离地欣赏到世界顶级当代艺术品也令其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