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主唱玲花晒素颜照 俏皮风格大不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14:48
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微博自发素颜照
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微博自发素颜照


  内地超人气组合凤凰传奇凭借独一无二的民族流行风在华语乐坛掀起热潮,女主唱玲花高亢嘹亮的声线更成为其标志性特色,不过随着微博时代的到来,一贯在公众眼中表现低调的凤凰传奇也多了不少跟粉丝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近日,玲花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多张素颜照,跟一贯酷酷女主唱形象不同,生活中的她清新俏皮,令网友大呼惊艳。

  凤凰传奇的音乐风格多元,既有动感十足的《月亮之上》、《自由飞翔》,也有抒情婉约的《荷塘月色》,舞台上的两名成员玲花、曾毅却总是低调十足。不过,私下的玲花还原她古灵精怪的80后女生本色,在她的个人微博上,既有参加央视演出时的后台化妆照,也有演出间隙的后台休息照,而且都是完全素颜状态下的她,清新自然的气质十分讨喜。

  很多女明星都很在意个人形象,时刻担心不能以最光彩照人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当初以“百姓组合”身份出道的凤凰传奇,大红大紫后依然坚持走亲民路线,玲花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是毫不做作,大胆呈现生活中最真实的自己,她的微博内容也颇为朴实,舞台上各种亮丽造型很少出现,更多的反而是生活中有意思的琐碎细节,而众多歌迷们显然十分惊喜,纷纷留言表示看到了一个更亲切更自然的凤凰传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