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光辉岁月”李红霞成泪点 蒙湘哭戏太多伤眼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3:04

  历时筹备长达8个月的“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北京成功开唱之后,又于6月3日登陆上海。此间除了黑豹乐队、唐朝乐队、黄家强轮番上场激情演唱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之外,此次演唱会更富有创新的就是在现场播放电影《光辉岁月之再见理想》,贯穿始终。看着演员们从孩子懵懂的十六七岁一路走到中年,每一段恋情、每一次分离,都带着观众走回那个属于他们每个人独一无二的那段“光辉岁月”。片中女一号蒙湘(原名蒙亭宜),用自己精彩的演绎,阐述了李红霞短暂却又坚忍的一生,现场的许多观众都潸然泪下,李红霞更几度成为眼泪爆点。

  蒙湘用自己的理解去演绎了这样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无论命运给予她的是什么,李红霞都坚持顽强地走下去,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这种执着,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而蒙湘最初也是被剧中人物强大的内心所打动,立刻接下了这个角色。蒙湘在短片《八月十五》中塑造了一个倔强的女孩,并最终摘得了第十二届亚洲短片电影节影后桂冠。在谈及这个人物时,蒙湘说她喜欢内心强大的女子,并且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去塑造一个个这样的角色、形象。而此次拍摄这部电影,蒙湘在哭戏上也下了一番功夫,除了要真实地传达出人物对命运的感悟和抗争,还要让自己的表演更加逼真,结束拍摄不久,蒙湘就感到眼睛不适,在好友的多番催促之下,方才去医院检查,得知是眼睛过于疲劳和哭得太久太多,导致了看物体模糊,而这一切都是她始料未及的。所幸有了及时的治疗,眼睛情况已经在逐渐好转。

  “光辉岁月”是一场有关回忆的演唱会,《光辉岁月之再见理想》是一部包含感动和感悟的电影,也正是这部电影,让我们在不久之后看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蒙湘,看到了这个演员身上多变的一面,相信这位年轻演员在不断的前进道路上,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如《八月十五》那样惊艳,如《光辉岁月之再见理想》那样感人。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