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蔷歌会中年大叔激动示爱 儿子打碟为妈妈助阵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05日10:19
张蔷
张蔷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晚,张蔷的“醉蔷音”演唱会在保利剧院上演。正如这场演唱会的名字一样,张蔷带着她从上世纪80年代“穿越”而来的电声,唱醉了全场以中年歌迷为主的观众。

  中年男观众激动示爱

  和张蔷2008年1月在北展剧场举办的复出演唱会一样,昨晚演唱会的布景非常简单,充满了上世纪80年代的气息。红蓝色为主的灯光以及幕布上闪烁的小灯都让人想起早年迪斯科舞厅里的场景。张蔷的声音一如当年的娇媚、高亢,并且从头到尾都在毫不费力地展示年轻时的招牌“电嗓”;上半场的超短裙带出年轻时代的欢快和活泼,下半场的银色鱼尾裙则展露了她现在的性感女人味。

  除了不变的歌喉,张蔷与年龄并不太匹配的天真也是歌迷最喜欢她的地方。她在舞台上并没有固定的“台风”,和观众的言语交流也不算太多,曲目间隙还经常有“想说,但不知道说什么”的尴尬,但她每个羞涩的小动作或紧张的吞吞吐吐都会引发台下不少中年男观众激动叫喊“张蔷我爱你!”

  儿子打碟为妈妈助阵

  上半场《恼人的秋风》《想敲开你家大门》《走过咖啡屋》等轻快的曲目完毕后,张蔷的儿子配合母亲的歌声开始打碟,开启了下半场的表演。打碟技巧娴熟的他并没有和观众讲话,在表演环节结束后,只是和母亲拥抱了一下就走下舞台。

  另一位嘉宾是张蔷的好友文章,但他只是送上一束花,并没有与张蔷合唱。

  昨日张蔷还演唱了三首自己原创的曲目,分别是《风儿吹》,《因为有你》和《我希望在你的爱情里》,而压轴曲目则是她所说的“地球人都会唱”的《爱你在心口难开》,招牌的电嗓在这首歌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