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建豪香港签唱会引粉丝尖叫 否认与熊黛林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苗菲
2011年06月06日10:15
吴建豪身边的粉丝以女孩子为主
吴建豪身边的粉丝以女孩子为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昨天到香港举行“吴建豪‘豪’想你签唱会”,在台上献唱新歌《Is This All》,期间又和粉丝玩游戏喂吃东西,逗得粉丝们情绪高涨,不停尖叫。对于之前他与熊黛林拍台剧传不和,吴建豪否认其事,更赞熊黛林像小女孩十分可爱。

  吴建豪首度在亚洲地区演绎新歌《Is This All》,不过现场粉丝对这首歌并不陌生,都一起跟着唱,吴建豪猜他们是听收音机听的。吴建豪透露花了一年时间筹备新碟,还请了韩星Rain的御用造型师为他打造专辑的形象,自己对新造型感到满意,向来对衣着都很有要求,不会乱来。

  早前吴建豪与熊黛林合拍台剧《拜金女王》传不和,昨天吴建豪亲自否认其事,他觉得是媒体乱传,事实上他和熊黛林合作愉快,又大赞熊黛林像个小女孩十分可爱。现在该剧已告完成,不过之前因拍剧关系,原定已推出的新专辑便延到七月推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