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温碧霞签唱片公司出单曲 白色性感胸衣拍MV(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11:33
温碧霞MV拍摄现场,大秀香肩
温碧霞MV拍摄现场,大秀香肩


  搜狐音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温碧霞(Irene)昨天(6月1日)为新歌《我爱的你不在身边》拍摄MV,邀请到洪荣超为她执导。她以白色低胸连衣裙上阵,秀出香肩及长腿,跟男主角身贴身浪漫共舞。她已隔四年再出新歌,她表示:“早前跟内地唱片公司签约,暂时会推出单曲,这首歌我老公也很喜欢,可能因为我整天都要飞来飞去,他很少见到我。”温碧霞表示跟男主角共舞,希望表现出孤单挂念的气氛,她不担心老公会吃醋,她说:“我同老公很少见,反而很珍惜对方,很喜欢挂念对方的感觉,小朋友也是,我回到香港就很少出街,留在家里陪着他跟老公。”(颖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