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逆音:iTunes Match所得收入会与版权方分账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Tony
2011年06月07日14:33

  据独立音乐网站“逆音”报道 今天苹果公司在WWDC上公布了苹果云服务iCloud及其中iTunes Match的细节,iCloud服务免费,iTunes Match服务每年24.95美元,用户购买该服务后可以将不是在iTunes上购买的音乐与iTunes上的内容匹配,如果匹配上iTunes就会用iTunes Music Store中的音源取代,这个模式其实最早出现在Lala.com上,Lala在去年被苹果公司收购。iCloud及iTunes Match服务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向用户开放。

苹果公司在宣布新产品后向iTunes的音乐版权内容合作方发了邮件公告 


  苹果公司在宣布新产品后向iTunes的音乐版权内容合作方发了邮件公告,在邮件中iTunes说明了iTunes Match服务与版权方的分成细节,邮件中写道iTunes会向版权方支付iTunes Match总收入的70%作为所匹配歌曲的版税,其中58%为录音权,12%为著作权。早前曾有报道指出苹果已向四大支付了超过1亿美元的保底金,但是除四大以外的唱片公司却没有得到任何预付。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