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二泉吟》琴台大剧院首演 女主角王莉泪洒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8日14:12
《二泉吟》琴台大剧院首演 女主角王莉泪洒舞台
女主角王莉泪洒舞台

  搜狐音乐讯 在武汉观众的期盼中,由空政文工团创作的中国大型音乐剧《二泉吟》正式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并从今日(6月8日)起,连演三场。

  舞台上灯光暗下,所有的演职人员各司其职,整个剧场里也安静下来,静静期盼着演出的开始。随着剧情的推进,演员们深深的融入了剧情中,饱含深情的演唱引领者观众们的心情也随之起起伏伏,观众席中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愤怒、时而悲痛。

  《二泉吟》剧中饰演女一号阿莉的是空政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王莉,与男一号汤非饰演养父女,在剧中表现了人世间父女间大爱情深。王莉完全投入到了剧情当中,当演唱到因为愤怒而产生悲伤,指责自己的亲生父亲时,王莉流出晶莹的泪花,现场很多观众也收到感染不断的拭泪。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意犹未尽,掌声雷鸣般的响起,直到所有演职人员谢幕退场,掌声依旧不能平息。演出结束后,记者在化妆间找到了依旧沉浸在剧情中的王莉,王莉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笑说:“演出时,很容易投入到剧情中,仿佛舞台上的角色就是真的自己,经常需要缓好一阵子才能回过神来。武汉的观众很热情,谢谢大家对《二泉吟》的支持,也感谢大家对阿莉这个角色的喜爱,谢谢你们让我感到幸福。”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