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倡导低碳环保 炎炎夏日节能为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8日14:25
曲广瞾
曲广瞾

王静熙
王静熙

杨千艺
杨千艺


  6月5日,是第40个世界环境保护日。一直以来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的Lotte Girls更是身体力行的向所有身边的朋友宣传环境保护知识,主张大家:低碳生活,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很多朋友把低碳当成很神秘高深的东西,实际上低碳生活是一种生活理念,在自己身边的小事上就可以低碳生活”Lotte Girls如是说。比如:夏天空调温度过低,不但浪费能源,还会减弱人体自动调节体温的能力。只要把空调调高一摄氏度,全国每年就能节电33亿度;提前淘米并浸泡10分钟,然后再用电饭锅煮,可大大缩短煮饭时间;如果每次开冰箱门1秒钟,将增加二氧化碳排放2.68克,每天少开5次冰箱门,一个家庭每天减排二氧化碳201克……这些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小事情”都会对我们低碳环保的节能生活起着无法忽略的“大作用”。

  Lotte Girls成员说:“我们大家一直要求自己坚持低碳环保的生活,平日训练通告时会坚持自己带水杯来降低一次性纸杯、矿泉水瓶这些对环保不利物品的使用,用毛巾和手帕来取代纸巾,专用餐具来减少一次性筷子的使用,去购物时自带环保袋减少塑料袋的污染……”其实低碳环保的生活就在你我的周围,在这个炎炎夏日到来之前,让我们每个人都树立起节能意识,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