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将做客《明星驾到》 昭显成熟艺人风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8日11:41
 


  据《明星驾到》节目制片人彭莉介绍,《明星驾到》将在6月10日邀请新锐艺人何洁做客,并与网友互动。

  何洁本族名字德木阿果, 籍贯中国贵州贵阳,是中国的少数民族彝族,她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并在2005年参加歌唱比赛“超级女声”并成为年度总决选第四名,随后签约台湾艾回音乐,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于2006年8月发行。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于2007年11月发行。2009年6月向经纪公司天娱单方面提出解约,于8月正式离开天娱。第三张专辑《想要回到何洁》于2010年9月发行。

  不能否认,2005年诞生的超女可以说目前是最成功的,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何洁均来源那届选手,她们所建立起来的人气与超女的品牌代表了“灰姑娘"的传奇文化。而作为里面的优秀代表,何洁无疑是成功者之一。

  彭莉介绍,本次邀请何洁参与《明星驾到》是众多网友的希望,而何洁本身的幽默、活泼、睿智的性格也非常合适直播类综艺节目的特点,可以很好的融入到编导理念中,因此10日这期节目网友不仅能够听到来自何洁的经典歌曲,例如《发光体》、《明明不是Angle》、《花儿开了》等等,还可以一同与何洁直接互动,体验网络带来的新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