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 > 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最新新闻

久石让7月再访京城 率300人乐团再现经典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1年06月09日08:40

  新京报6月9日报道 (记者 康沛)7月9日,日本作曲家久石让将在国家体育馆举办“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的交响音乐会。这次音乐会在全球有大阪、东京、巴黎、北京四场,北京为最后一场。

  记者通过主办方了解到,久石让将在本场演出中担任钢琴演奏,并指挥由交响乐团等组成的近300人的乐团。本场演出还得到吉卜力工作室首次官方授权,配以巨型荧幕播出正版的电影画面。据悉,本场演出原是为波兰电影音乐节开幕式而准备。而4月末,久石让在访问日本地震灾区时,决定更改演奏会方案,以公益演出的方式将部分收入捐给大地震中失去乐器的孩子,为他们购买新的乐器。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