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范世琪新歌众电台力挺 周六亮相梁晓雪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9日15:49
 


  爵士系唱作女声范世琪近日公布了自己的专辑同名歌曲《梦境》,一经播放好评不断。本周六晚(6月11号),范世琪将亮相梁晓雪2011年首场音乐会,作为嘉宾弹唱专辑中的歌曲。

  在首波推荐歌曲《关于她》播出后,范世琪迅速在听众里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和流行爵士创作迅速登上了多个音乐电台的内地榜单。《梦境》这首歌是范世琪在07年就已经完成的创作,在当时也已经被听众称为内地独立音乐代表作。有媒体评论:“范世琪虽然刚开始创作,但已经达到了唱片工业标准”。经过四年的时间,在经过制作人李星宇的重新制作后,这首歌更加优美,爵士的情调也显露其中。范世琪的演唱,保留着青春期青涩的同时,也增加了成长后的些许伤感,让这首歌感情更饱满。众多歌迷在听过电台播放的新版梦境后感慨不已,认为时过境迁后,范世琪仍能坚持着自己的理想值得钦佩。

  据悉,在这首歌首发前,众多电台即与和气音乐取得联系,对范世琪的音乐作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台湾独立歌手兼电台DJ的魏如萱也加入到支持范世琪的阵营中,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首播了范世琪的《梦境》。虽未发片,范世琪即在媒体与听众积累了颇高的人气,大家都在等待着范世琪的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

  此外,范世琪将在本周末亮相同为和气音乐旗下音乐人梁晓雪的音乐会,作为嘉宾现场弹唱2首收录在专辑中的曲目。虽有多次演出的表演经验,但范世琪表示,这一次表演对她来说非同寻常,重新正式亮相对自己是一次挑战。对于这张经历了3年筹备的专辑,范世琪表现出了格外的重视,这将是送给这个夏天和成长最好的礼物。

  据悉,范世琪的《梦境》已经在网络上正式首播,而范世琪首张全创作专辑《梦境》将于6月15日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