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拍摄全新单曲MV 邀周董御用美女导演执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0:45
黄义达与女主角
黄义达与女主角

 

黄义达亲吻女主角
黄义达亲吻女主角

黄义达与珍妮花导演
黄义达与珍妮花导演


  加坡知名唱作人黄义达,继4月推出个人全新创作EP《微光》后,再接再厉为国内知名电子产品打造全新广告曲《Light You Smart World》。一改以往音乐风格,黄义达此次的创作增加了更多欢快明朗的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新曲MV力邀周杰伦御用美女导演

  此次新曲推出,特别邀请了台湾人气正旺,天王级歌手周杰伦的御用导演珍妮花(Jennifer Wu)。她曾执导过周董的多首MV作品,包括《青花瓷》《彩虹》《说了再见》《烟花易冷》等等,并在周杰伦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中担任执行导演。这是黄义达首度与花导合作,当看到导演最初为歌曲设计的MV脚本时,黄义达就对此次的合作充满的信心,同时对于即将出炉的新作品充满了信心。

  黄义达用音乐“点亮”生活

  这首全新作品《Light You Smart World》有着跳跃的旋律,明快的元素,对熟悉义达式音乐的歌迷来说绝对是耳目一新。而这正是义达在寻求创作上的突破,正如歌名“Light You Smart World”所表达的那样点亮智慧生活。珍妮花导演,她被同行们称为“抓的住阳光的人”。黄义达笑称:这次MV的拍摄,能够深切的感受到,花导抓住了自己音乐中的那束光,两个人的合作默契十足。珍妮花导演对MV画面的把握非常特别,她通过色彩、光线、道具、场景营造了两个时空。黄义达与女主角在不同的空间中,思念着对方,简单的几个画面切换,轻松营造了唯美的浪漫故事氛围。而点睛之笔在于如何表达歌曲中“点亮”的感念,在拍摄中并没有呈现出来。黄义达表示:“这就要留些悬念,在MV揭晓时再全部展现给大家。”

  音乐作品受国内外品牌高度青睐

  新加坡音乐人黄义达出道以来以创作才子、音乐人的健康形象受到各界一致认可,沉寂三年强势回归,黄义达的首张EP《微光》不仅在业内大获好评,还受到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的青睐,争相邀其合作。继国际知名电子品牌投资由黄义达、唐嫣主演的新媒体音乐爱情电影《保留》,并创下高达过亿点击的网络神话后。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提供商中兴通讯马上力邀黄义达,为其2011年度国内首创Light、Blade两款享誉国际的高智能尖端产品创作主题曲,并邀请黄义达出演广告片及MV。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