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评委赵咏华再抱不平:为什么只有6个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1:57

  搜狐音乐讯   昨晚,2011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冠军争夺赛完美谢幕,洪辰凭借超强的实力一举夺魁,评委伍洲彤赞其“是红尘凡间触动灵魂的声音”,同时也标志着2011快乐女声全国37强的诞生。前段时间在微博上因曝出不满电视台对比赛结果干涉过多而声称想辞职的评委赵咏华再次回归,这次依然为落选选手们抱不平,“为什么只有6个名额?”

  在杭州唱区30进10晋级赛的过后,6月1日凌晨评委赵咏华在个人微博上大发意见,对很多实力不俗的选手遭到淘汰表示遗憾,“遗憾之珠太多”,也对电视台过多的干涉比赛结果感到愤怒,甚至称愿意辞职,用自己的评委位置去换更多会唱歌的选手晋级。

  对于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的言论,在昨晚记者采访中,赵咏华表示只是因看到许多在海选中就显示出很大潜质的选手纷纷落选,而感到遗憾,让自己十分感叹快女评选制度的严厉与残酷,因为不忍心看到喜欢的选手离开,所以才不惜说出想辞职用自己评委的位置换来更多热爱音乐的女孩子晋级。

  对于选手们的表现,在昨晚比赛中赵咏华再次展现出自己“温柔妈妈”的一面,不仅语气十分和蔼,而且一再地夸奖选手,即使选手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也用“建议”、“是不是更好”之类的词语来表达,难怪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都一再地对“赵老师”表示感谢,“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洪辰说。对于昨晚的比赛结果,赵咏华也同样表示出了遗憾:“杭州唱区实力这么强,为什么11个人只能进6个呢?”据评委伍洲彤透露,在私底下赵咏华也和自己商量,“是不是能够像成都唱区那样,可不可以向组委会也申请多增加一个名额”?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6月18日,19日还将进行两场2011快乐女声三城PK赛,分别是6月18日的长沙、沈阳、广州PK,以及6月19日的成都、杭州、西安大战,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