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鸣飞用音乐点缀梦想 首波主打曲《宠儿》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1:57

  日前,内地新锐导演王鸣飞将跨界发行个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其专辑首播主打曲《宠儿》今日也正式对外首播,宠儿王鸣飞带着这首摇滚味道十足的主打歌曲重重挑战你的主观。

  宠儿王鸣飞音乐新主张 新专辑暑期问世

  无视世俗、打破你的蜚语流言,无视偏见、打破你的庸俗无趣,无视常规、打破你的精神枷锁。信任自己、爱自己、崇拜自己。我是自己的宠儿,白昼黑夜都是我的天堂,我行我素主宰我的世界。 我是宠儿,我用傲慢挑战你的沦陷。

  自信满满,带着音乐梦想进军乐坛,经过专业团队量身打造的主打歌曲《宠儿》今日终于呈现给听众,这也是王鸣飞音乐道路华丽的第一步,让大家认识了一个电影以外的王鸣飞。

  王鸣飞一直希望做一张纯粹的不受拘束的音乐专辑,她本人在谈及到首播主打曲《宠儿》时说,这首歌是整个团队投入了百分百的宠爱精心打造的,可以说是一首“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名副其实的“宠儿”。

  本张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是王鸣飞的首张音乐作品,优秀的制作团队从选歌,谱曲,填词到最后的后期制作,在每项工作中都投入了百分百的专注,希望这张音乐作品可以让大家认识一个在音乐舞台上的王鸣飞,也意在将王鸣飞理解的音乐思路通过这张专辑展现出来。

  王鸣飞从“电影”到“音乐” 首张专辑定名为《宠儿》

  从小学习钢琴的她,不仅一直在追求高质量电影艺术,此次她更将自己在视觉艺术上的独特视角通过个性嗓音表现出来。今夏,王鸣飞即将发行她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这更让大家对她的音乐更加期待:一个美女导演将会如何驾驭一个崭新的领域,将会如何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艺术天赋。在问及该部分时,王鸣飞表示,艺术是相同的,用声音表达出来的单纯音乐将更能表达一个真实的自己。

  在之前很多部电影中,王鸣飞也尝试过以演唱主题曲的身份献声大荧幕,并且也得到影迷的一致认可。王鸣飞自己也表示,希望能做一张自己风格的唱片,按照自己对音乐理念的理解去制作,去诠释,去演绎。据悉,王鸣飞首张专辑名力在配合首播主打曲也最终定格为《宠儿》。其新专辑已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也将于这个暑期正式问世。

  《宠儿》歌词

  给我找一个支点 让我要把昼夜逆转

  给我多一点时间 让你逃不出迷恋

  受你宠爱的Baby 眼光不停在放电

  时尚品味我不管 我行我素最炫 别再迷恋

  你别用傲慢挑战 我要把节奏High翻

  我喝我的Martine 你喝你的Hole In One

  受你宠爱的Baby 永远都没有谜底

  甜言蜜语无负担 蓝调情迷最梦幻 别再迷恋

  我是宠儿我主宰浮沉

  这夜的天堂我穿着旗袍光着脚丫疯狂独舞

  我是宠儿别让我孤独

  这夜的天堂我透过烟圈看见未来泡沫虚无

  别让我孤独

  管什么惩罚说什么情话 爱正在发芽 谁还在磨牙

  迷醉的城池迷醉的寓言 批判你的极端谴责你的主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