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乐评:SARA《配角》 为爱情背叛骄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3:53

  扮演你的配角,背叛我的骄傲。这是多么伟大的爱情,为了自己爱的人甘愿放弃自己的骄傲,刺痛自己的爱情细胞,成全不属于自己的爱情,让自己变成配角,在泪水中依然为爱人祈祷。

  生活中,总有人相信爱情,也总有人质疑爱情。但谁又会知道有一种爱情叫做《配角》呢?为了爱的人可以牺牲自我,心甘情愿变成配角。正如《配角》歌词中所写的,“甘愿变成配角,困在爱你的牢,如果不想一起到老,何必煎熬着不放掉,扮演你的配角,背叛我的骄傲,恨我忘不了,对自己说还好……”多么让人感动的词,多么伟大的爱情,不管对方如何表态,都决不离他(她)远去,依旧在背后默默的为爱人付出,直到天荒地老。

  相信大家之前对SARA的了解还停留在《我的心好冷》中,那个将伤情歌唱到淋漓尽致的韩国女孩,她用自己的理解将每一首歌曲完美诠释。现在,SARA再次发声,《配角》这首歌曲被SARA演唱的近乎完美,声音尺度控制的非常好,让人听后会中伤情歌之毒,利马就想将这首歌曲下载成为耳边之歌。 文/cirry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